20150811接機

20150811接機

2015年8月3日 星期一

104.08.03 【DCI之旅第八天】撰文:茂峻爸媽


雅君中午告訴我說,我是今天(3)的日誌值日生,啊 是我哦,怎麼那麼快,惠美說不是要在白襪開場那一天寫日誌嗎?,也好,那麼盛大的日誌由那些大文豪下筆吧;其實最近我也沒時間爬別人的文章,這幾天的觀察ckmb的爸媽們個個都是文青不但學有專攻能說能寫,令人佩服,也說不定我po的文也沒人想看,好吧輪到我,那我就不客氣了,蒙頭寫寫看,儘量別廢文,話說從頭報告流水帳,這個重要嗎?好像也是很重要台灣的爸媽很關心國外的孩子,真的是天下父母心啊,猶記去年兒子在加拿大比賽,我也是患有這個毛病,手機放擱在床頭,管他什麼時差不時差的,睡覺的時候猛看置於床頭的手機,總是希望得得到一絲絲的訊息也好,今年的我體會這一點,有暗示在國外陪小孩的爸媽們,多拍些別人小孩的照片吧,讓台灣的爸媽一了相思苦,想想自己的幸福,別人的孩子也是孩子!

昨天晚上吃完晚餐後大夥開個簡單的會議,會長也把很多人的疑問一一的解答,其實我個人是重視整體事件,但我不會管一些細節,我也預料會有一些不是很順的問題,比如是吃、住就是,畢竟辦一個旅遊也不是很容易的件事, 只要溝通好,有直接的窗口解決,相信運作順利。話說昨晚有位聯隊學姐掉個包包內有美金、證件、蘋果手機置於我們練習場地被偷了,哇這如果是一般的個人行程相信難過到不行會哭到爆,光是補證、護照就很麻煩了,但是我們很幸運的第一件事就是當地的波麗士大真的神通廣大不到二個小時內,就把學姐的包包找了回來,實在是今天晚上最幸運的事件之一了。


你看看小孩吃得津津有味。


多拿滋、貝果是小孩的最愛!


















飯後的團練出發囉!



智翔媽說道:「"VOID "2015 DCI TOURSCHIEN KUO HIGH SCHOOL」大型海報,象徵著建中樂旗聯隊踏上了充滿挑戰的旅程,也表示著我們具備了DCI參賽者的那份實力與榮耀!



孩子們不畏酷暑努有拼博。



我們的鼓隊,訓練的很紮實,我在湖的另一邊都感覺沒有距離。





中餐手作三明治。




各位美媽分組分工動作迅速!




不到半小時任務完成。



剩下好多。






孩子吃的開心。這次很集中 拍起來很方便!哈哈哈 抓到你了!



這是誰啊,哈哈超不要臉的,活個大把年紀玩跳跳樂!



美呆了




分工完成大夥超開心



下午的行程全表演,本校阿豆仔高中生管樂團來看表演。


一次比一次的精彩,現場有如雷之掌聲。




辛苦的前排!



哇,這是前導車哦,為我們引領路程,金正是感恩!



一路上我們信心滿滿,我們勇往直行!


















今天穿紅色,應該會帶來幸運,也果不其然,上天不會辜負努力的人!



你看看這麼大的陣容,這麼大這麼愛國的粉絲團,評審也是敬畏三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