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1接機

20150811接機

2015年3月1日 星期日

20150207~20150301 全國賽前集訓

228連假在光復國小小集訓現場



在高處的我們讚嘆地看著迅速變換的隊形,
享受氣勢高昂的環繞音效,

曲勢行到溫柔低迴處,眼淚就要不爭氣地被催出來了,

家長相互交換欣慰的表情----
怎料教練突然喊”停”!
已經破嗓的英文怒聲斥責你的節拍、音色、間距、步伐……
我們臉色立即凍結,擔心&擔心&擔心


這…教練--你的喉嚨已經啞了….
…千斤重大球、tuba還持在孩子的肩上手上….
…快要破掉、快要撕裂….
一切都證明內行看門道,家長只會看熱鬧,
但是不爭的是學生一遍又一遍地蛻變了,更加接近完美…






期待~~
美麗絢爛的音符、與瞬息變換分明圖形時
我們全身的每一條豎毛肌都在告訴大腦感受到的歡愉
狂喜與驕傲交織著不捨…




但是孩子們,我們慶幸的不只是比賽的結果,
更是這段歷程中所習得的一切,
而我們,是看到孩子們豐收,最最幸福的家長。


咩教練說得好,萬流歸宗,就是你是否真心想要!
Lets go for it, fight for it !!! 樂旗隊加油!!!

咩學長說:
CKMB 不是我人生的全部,可是我用我全部的人生來帶 CKMB

刷哥、明哥說:
一種羨慕,一種嫉妒,一種想要成為一份子的慾望。

隊員們說:
看到隊友們努力精進,認真吹好每一個音,努力走好每一張圖,我絕對不能第一個倒下,絕對不能因為我而毀了這套圖,無論如何我一定會堅持到底。

是什麼樣的團體會如此認真!
是什麼樣的團體會如此吸引人!
是什麼樣的團體會如此綻放光芒!
期待明天未來啟航~~~~~

【後記】咩Milestone—寫在比賽前夕
201531 21:23
因為 228 連假,提早四個月體驗了暑假集訓才比較容易出現的感覺:佔據所有理智與情緒的龐大熱血感。那是一種在所有腔室裡沸騰的激情,張力飽滿,等待迸發。

今天早上起床的時候,發現已經 7:22,嚇到屁滾尿流屎尿齊飛,狂奔捷運站,在關門以前兩秒鐘閃進,到了西門捷運站又狂奔公車站,邊跑邊招手,到了埔墘派出所再瞬間移動,終於在指揮集合前兩分鐘到抵達,準時帶操。無縫接軌的運氣一整個就是好兆頭。果不其然,今天都不用發飆,因為 32 屆好像突然開竅,都知道自己要注意什麼事情,讓我不至於五十碼集合又要重複 BS speech,而可以把醞釀了三天的內容順勢帶出來:談信任,談自豪,談盡情,談一種超越的層次。但是畫龍點睛的那句話,還是靠刷哥與呂明講的:一種羨慕,一種嫉妒,一種想要成為一份子的慾望。

今年寒訓,備受關照。非常感謝後援會的爸爸媽媽及大大小小的學長。這群孩子何其幸福,有這麼多人在前面引領,在後面鞭策,在旁邊鼓勵,讓他們在一個很安全、很寬待的環境裡,探索自己的極限,發掘自己的潛力,認識自己的靈魂。這讓我想到《牧羊人的奇幻之旅》裡頭最有名的那句話:「當你真心想完成一件事,宇宙萬物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When you want something, all the universe conspires in helping you to achieve it.)

所以,萬流歸宗,就是你是否真心想要。

這六個月來,那股企圖一直若有似無,忽明忽滅,讓人扼腕嘆息,不知所措。不過,從寒訓到這三天的賽前小集訓,過去那些一閃即逝的火花,似乎批哩啪啦的頻繁了起來,火焰終於燃起,小小的宇宙終於有了光。愈是艱難,愈要投入時間。時間是宇宙最公正不阿的量尺。

但願明天的每一刻,都會成為 CKMB 32nd 永恆的宇宙。

冠豪(高二)
明天是省賽。
此刻的心情,有點像高行健<文學的理由>「有無社會效應則是作品完成之後的事,再說,這效應如何也不取決於作者的意願。」
我很希望自己可以很自豪的告訴所有人:「不論名次分數如何,我都已超越自我!
9個月前的悸動,在400多秒中,讓我給遇到了!
我好愛這套表演!
我渴望,我追求,我不後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