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1接機

20150811接機

2015年3月2日 星期一

2015.03.02 CKMB32全國音樂比賽_行進管樂

建中樂旗隊再次勇奪全國第一、93.85!史上最高!

32日一早持續著低溫,但CKMB的熱火依舊高昂且沸騰,今天是全國音樂比賽_行進管樂的日子,



一早頂著寒風前往大廟,為下午的賽事暖身每個孩子堅毅認真的表神情,飽和穩定的張力,篤定求勝的意念,追求自我突破的信念……屹立不搖。


最忠實的粉絲加油團當然也蓄勢待發,從〝四面八方〞〝排除萬難〞(蹺班、蹺課)趕往桃園市體育場。
緊張高亢的情緒在CKMB安靜整隊、步步前進入場時達到最高點!天啊!口乾舌燥,心臟蹦咚蹦咚跳得震動著耳膜....!直到指揮鴻翔帥氣的敬禮、學長們吼出十字箴言,震耳欲聾的加油聲瀰漫在會場的的空氣中。


幾分鐘前耳畔還迴盪著這幾天教練沙啞的嘶吼、伴隨著焦慮、緊張、恐慌、擔心…….,在表演一開始後,便煙消雲散,是享受、是滿足,所以驚豔程度完全破百!







套句吳惠瑜會長所言:
咩教練這次在全國賽就端出這麼困難的圖形也太嘔心瀝血了吧?這原創的圖形是別的隊伍望塵莫及、怎麼模仿也模仿不來的啊!
樂音表現出的渾厚力量也絕對讓女校們甘拜下風!(我到底在驕傲什麼啊?風度風度!)
最最重要的是:好看、真好看!精彩、真精彩!每一首都讓我看得激動萬分,感動莫名。
評審們應該頒發「提昇國內行進管樂水準層次」獎給CKMB才對!(好,我夠了,我要收斂了。)
還是有美中不足之處:覺得太短了、看不過癮啦!校長也跟我有相同看法吔!不過咩說:應該跟別的隊伍長度差不多吧?那為什麼我覺得別的隊伍表演落落長?(顆顆。)
史上最高分?我的看法是「當之無愧」!
恭喜CKMB32
少數人知道背後的艱辛!
無數片段又一一倒帶,
讀了讓我感動莫名,眼淚不止!


 隨行家長的熱情及無盡的包容支持,更是羨煞其他參賽學校,退場的時候 , 有一種綠豆發芽般的幸福 , 希望它能長到另一個宇宙。


謝謝32屆的孩子們
~你們實在了不起;
謝謝共同呼吸的教練群
~你們絕對是第一流的
感謝!
讓我們這群CKMB 粉絲團又多了一個人生可以百聊不厭的話題!
記憶中多了一個色彩繽紛的美麗故事






【總教練的話】連續十三年特優的意義201533 0:05
我這幾天在另一個時空。

隨著比賽告一段落,龐大的惆悵、疲憊與落寞,會像黑洞一樣,吞噬整個人的能量。即使三月是地獄月,但工作上的忙碌都無法填補被淘空耗盡的心靈。只有下一段旅程才能育成新的生命力。

連續十三年特優,(應該是)第九次全場最高分。雖然今年評語的水準不錯,持平而中肯,但是看到其他隊伍「從評審手中」拿到的分項分數,就知道台灣的行進樂隊比賽還有巨大的進步空間。

對我來說,最高分的意義,小我上是肯定學生的努力與成果,但大我上,其實是讓台灣的隊伍知道,什麼才是真正的行進樂隊。雖然有少數隊伍冥頑不靈,學生的時間與力氣被糟蹋,但多數隊伍還是以極為緩慢的速度,往正確的方向邁進。

今天的結果雖然讓人開心,但是只有少數人知道背後的艱辛。很多人直接、間接的協助與付出,成就了今天的成果;我非常感激。但是如果要我說心裡最感謝的一群人,那鐵定是高二那十七個人。如果沒有你們的堅持與努力、犧牲與大愛、付出與關懷,我們今天絕對不可能感到如此滿足。雖然「個別」而言,你們十七位還有很多地方可以跟 26 屆學長學習,但「整體」而言,我覺得你們已經超越了 26 屆學長。真的。

這個 93.85,屬於所有幫助我們完成這趟旅程的家長、師長、學長。但是我覺得這份榮耀,應當獻給 32 屆十七位高二學弟。謝謝你們。我真的很愛你們!


【後記】茂峻爸的男兒淚~
當我得知是特優第一的時候內心是如此的雀耀激動、痛哭落淚(哭點不會很低吧),立即想要擁抱後援伙伴及同學(也忍不住要在看台階梯跳耀起來,但在中壯年中怕摔壞老骨頭而作罷..)回想到我的「不笑子」茂峻擔任隊長組織的領頭羊他的壓力終於放下了,因為比賽前些日子以來搞到深夜二點都還沒睡,而團體中有人病倒,有人摔傷,最怕隊形出現缺口,每個成員都充滿著一股不能輸的氣氛,很怕今年表演不好,砸壞CKMB的招牌,本次全國特優第一的成績終於可以跟學長交代,沒有讓大家失望,分數也是歷屆最高。「雖前無古人」,願「後有來者」;我們誠心願意把這份殊榮歸屬於建中校長帶領全校全體成員(包括我們後援會、及關心CKMB建兒朋友們...)共沾榮耀,未來我們還是要滿懷謙卑的胸懷繼續學習準備下一次的挑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